白酌料酒

搞oc,欢迎找我聊天,扩列2078173570

惊封非典型式观影体1

时间线:大结局所有人恢复记忆


人物:流浪马戏团,杀手序列,兆木驰,丹尼尔,菲比,刘怀,王舜,杜三鹦,方点,阿曼德,乔治亚。


作者友情出演~


[为原文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厌时:欢迎来到惊封电影院!


陆驿站:???


牧四诚:我去,这哪?


丹尼尔:教父!我在这!


菲比一脸嫌弃加无语:呵,沙比丹尼尔……佳仪!我在这!


刘佳仪:……

  

你还敢双标地再明显点吗?


白柳召唤出骨鞭,眼神凌厉:你是谁?想要干什么?


厌时:安啦安啦,我只是想请你们看一些东西而已,看完你们就可以回了


乔治亚:真的?


厌时:真的!我就是一个渣渣,我真的打不过你们。


兆木驰:哦~你想给我们看什么?


厌时:咳咳,请选择!


1.惊封语录。


2.惊封情话。


3.震惊!唐队长竟做出这种事!


唐二打:……?


牧四诚:3!我要3。


木柯:我也要3。


方点忍不住笑了:那必须是3啊。


厌时:ok.


[唐二打忽然很古怪地,很愉悦地笑了起来:“对,你很讨厌烟味,看到你被迫待在自己不喜欢的环境里这么久,真是”“——比亲手杀死你还爽。”


唐二打眯起狭长的幽蓝色的眼睛,然后在白柳的白皙的颈部上摁灭了自己的指尖夹住的,还在燃烧的烟头。]


丹尼尔:你,你竟敢——


谢塔用饱含杀意的眼神看着唐二打。


唐二打很绝望:我那时不知道白柳是个好人啊!


刘佳仪小声道:现在也算吗?


白柳:……


厌时:噗嗤,现在,请答题,答对了有奖励哦。


问:谁是交通工具?


牧四诚:你特么……


白柳微笑:牧四诚。


厌时:回答正确!接下来发送奖励——只有猴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


牧四诚:……?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53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