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酌料酒

搞oc,欢迎找我聊天,扩列2078173570

惊封同人文14

当白六中春药(all 六)


是的白六我来迫害你了。


1.牧四诚x白柳


呜呜呜呜——


警报声响彻大厦,无数保镖濒临崩溃,而牧四诚拿着这次的任务目标——一枚戒指,悠哉悠哉地回去了。


他拿着戒指对着光看了看:是挺好看的,怪不得白六那家伙想要。


牧四诚回到了神殿,他懒洋洋地说:老大,任务完成了——老大?


白六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坐在王座上,他瘫在王座上,整个人看起来有气无力的。


牧四诚走上前,拍了拍白六:喂喂喂,老大你怎么了?


白六的身体滚烫无比,牧四诚吓了一跳,他把白六翻过身,又吓了一跳:白六头发凌乱,面色潮红。


这家伙是中春药了?!


牧四诚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找刘佳仪拿解药,反而近乎恶劣地看着白六。


看这个家伙难受,可真让人愉悦啊……


白六勉强睁开了眼:牧四诚?


声音沙哑,又因为主人的身体状况显得有些软。


牧四诚喉结滚了滚,不自在的移开目光:嗯。


白六:去把刘佳仪叫来。


这家伙……明明都这样了还是如此的高高在上……真是让人不爽啊……


牧四诚笑了,没有动。


白六瞥了他一眼:怎么,难道你想帮我?


牧四诚俯下身:是又如何?


白六似乎觉得很有趣,他挑了挑眉,懒洋洋地把手放到牧四诚的肩上。


嗯,接下来的内容请自行脑补。


如果是白柳,画风可能是这样子的:


牧四诚:!!!!白柳!!!你你你你你你你冷静!我去把黑桃叫来!


2.丹尼尔


丹尼尔笑着把面前的一群人弄死。


丹尼尔:把你们这群打扰到教父的人弄死,教父一定会夸奖我的。


丹尼尔兴奋地来到神殿:教父!任务完成了!教父……?


白六靠在王座的后背上,不舒服地用手揉着额头:丹尼尔……去把佳怡喊过来?


这样的教父……好好看……好想让教父只属于我一个人……


白六:丹尼尔?


丹尼尔抱住白六,把头埋进白六的脖颈处,迷恋地蹭着:教父……不用刘佳仪……我也可以。


请继续自己脑补。


其他人我下一篇再写。


小剧场:


有解药没处用的刘佳仪:呵,男人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5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