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酌料酒

搞oc,欢迎找我聊天,扩列2078173570

惊封非典型式观影体2

1.[“移动速度吗?”白柳点击了面板里的个人技能【旧钱包】,终于露出了一个有点奇怪的笑容,“大概是牧四诚的移动速度吧。”


杜三鹦惊了:“七千移动速度的交通道具?有这种道具吗?”




“这盔甲加防御。”白柳本来想耸肩,但却因为盔甲的外壳太沉重了导致他耸不起来,“我怕我时速七千的交通工具等下会因为生气揍我,所以先穿上,这样抗揍一点。”




2.“我们三个人从三个互相垂直方向进发,就相当于三维坐标轴的z轴,y轴,和x轴,我们往不同的方向确定不同的坐标点,然后和原来的坐标点连在一起,几次之后我们就能还原出一个完整的路径曲线。”


刘佳仪用手在他们三个人之间绕着比划了一下:“建筑物都是有规则的,我们拥有了这个建筑物的大致曲线之后,我们就能还原一个大概的地图,听懂了吗?”


“明白了。”木柯思索一两秒,“我记忆力很好,我可以帮助你们用坐标点还原整个地图。”


牧四诚一脸木然:“……”


这什么几把东西?!他高考毕业之后就没有学过坐标系了!


刘佳仪斜眼看牧四诚:“你是不是没听懂?”


牧四诚郁闷地低头承认了:“嗯。”




3.牧四诚面无表情地放下了帘子,然后仰头无声捶胸嚎叫了一两秒。


一个照面他就输了!!妈的!!看起来好酷!!身材好好!!


看穿了一切的刘佳仪目露怜悯:“你赢不了唐二打的,他胸肌比你大,我目测他的胸围应该有一百一十多了。”]


牧四诚:……tmd你放我黑历史就算了!你一放还放三个!


阿曼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下败将你也有今天。


牧四诚:说谁手下败将呢?你特么才是手下败将!


唐二打恍然大悟:原来……他那时突然进来是想和我比身材吗……


白柳:啧啧啧,牧四诚你是有多想不开去和唐队长比身材。


牧四诚一脸憋屈:别说了!艹!厌时!换下一轮!


厌时:好勒。


1.震惊!小少爷竟认为武器可以艹猪!


2.震惊!当红男明星竟做出这种事!


3.震惊!杀手序列王牌主攻手竟不尊重其队友!


方点:啧啧啧,一股营销号味。


陆驿站:所以选哪一个呢?


受害者木某/兆某/谢某:……


ps:其实……我也没想好写哪一个……选择困难症爆发了

评论(16)

热度(39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