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酌料酒

搞oc,欢迎找我聊天,扩列2078173570

游戏1

可自行代入~


你踏入A大校门,心情分外愉快——努力了这么久,终于考上这所百年大学了!


“学妹,需要帮忙吗?”


你转头看去,是一个长相可爱笑得十分阳光的男生。


你笑了笑:“谢谢。”


那个男生接过了你那宛如岩石重的行李箱:“我带你去宿舍吧,对了,我叫牧翼,你呢?”


你:“xxx(你的名字)。”


牧翼:“很高兴认识你,你是什么专业的?”


你:“xxx(自选)”


牧翼:“好巧哎,我也是这个专业的,学妹要不要和我加一下微信?以后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哦。”


你掏出手机:“好啊,麻烦学长了!”


到了女生宿舍后,你礼貌地和牧翼告别,走了进去。


牧翼看着你的身影消失,低下了头,舔了舔唇角,眼里是兴味盎然的光芒:“真是天真的小学妹啊……”


牧翼皱了一下眉,似是很苦恼:“可我好想把这幅样子给毁掉哎……怎么办呢……?”


他抬头又看了看你消失的地方,脸上又浮现出了那人畜无害的笑容:“那学妹,游戏,开始咯。”


作为大一新生,你有很多事情要忙,牧翼经常帮助你,你对这个阳光热心的学长很快就产生了好感。


一天,下课后,你的同桌给你递上了一封情书:“那个,请,请你……”


你有些讶异,很快就反应过来:“不好意思,我现在不准备谈恋爱。”


同桌很失望:“哦……”


“噗嗤,连拒绝都这么委婉,学妹你真的是很善良了。”你看向窗外,是牧翼。


牧翼笑着和你说:“学妹,明天是周末,今天晚上七点来婉约一趟吧,我有几个朋友想认识你。”


婉约是一家评价很高的KTV。


你点了点头:“好,我晚上过去。”


晚上七点,你准时到了牧翼的定的包厢,却发现除了牧翼一个人也没有。


你走上前问:“牧翼,你的朋友还没有来吗?”


牧翼的脸上依然是人畜无害的笑容:“哦,这个呀,当然是我骗你的啦!”


牧翼走近了你,你本能的感觉到有危险,向后退了一步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牧翼停住了脚步,歪着头看着你:“学妹已经对我产生怀疑吗?唔……真是让我难过呢。”


牧翼又向你走来,迅速地在你脖子上打了一针:“不过没关系哦,学妹,游戏正式开始。”


你晕了过去,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被锁在椅子上,脚上系着一根红绳,红绳上是一颗铃铛。


牧翼站在你面前:“学妹你醒啦!渴不渴?”


你不断挣扎着:“牧翼你什么意思!快放开我!”


牧翼蹲下来和你平视:“我想要和学妹玩一个游戏。”


你骂道:“神经病!”


牧翼还是笑着:“是啊,只可惜学妹你现在才发现呢。”


牧翼敲了敲你脚脖子上的铃铛:“现在呢,我把学妹放开,给你2分钟逃跑的时间,我会在用2分钟找你,找到了,就把你绑回来,找不到,就让你过上一周的自由日子,怎么样,学妹觉得如何?”


你:“你就不怕我出去后报警?”


牧翼:“哈哈哈哈哈哈,多谢学妹关心,可这家店是我的,警方找不到线索的哦。”


你:“我要是不玩呢?”


牧翼:“那真是太好啦!我找都不用找就能把学妹锁在身边了。”


你:“你!行,我玩。”


牧翼解开了你身上绳子,你迅速地跑了出去,你脚上的铃铛不断作响,但你没有时间停下来,你拼命地往KTV的门口跑着。


很快,2分钟到了,你没有停下奔跑的脚步,即使你已经跑不动了,但你还是咬牙坚持着。


你的耳旁传来一道声音:“学妹,2分钟到了哦,请你停下。”


你下意识地摸了摸耳朵——是牧翼趁你昏迷时给你带上的耳麦。


你一把把耳麦取下来扔掉,继续向前跑。


但你不知道,你的铃铛里藏着定位器,无论你到哪里,你都是会被找到的。


走廊里出现了一个人,你眼里满是喜悦的准备向他求助。


你:“先生!救……”


那个人冲你笑了一下:“不好意思小姐,你找错人了。”


说着那个人利索地把你绑了起来,半推半扶地把你往牧翼所在的包厢走去,你瞬间明白,他是牧翼的人。


到了包厢,牧翼坐在椅子上满脸笑容地看着你:“学妹,你回来啦。”


你:“牧翼,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!”


牧翼眨了眨眼,似是很无辜:“我只是想要学妹陪我玩游戏啊。”


你:“那你到底要怎样才能放过我!”


牧翼:“不放。”


牧翼凑近了你,眼底晦暗不明:“学妹,我一辈子都不会放你走的。”


你:“疯子……”


牧翼的脸上又浮现出阳光的笑容:“好啦学妹,我又不会真的对你做什么,不过今天你输啦!你要在我身边陪我3天,寸步不离哦~对了学妹,忘了和你说,你父母所在的公司老板和我家很熟哦!”


你咬咬牙:“我知道了!”


那三天里,你一直都在牧翼身边陪他,虽然现在你一看到他就不舒服,但也无可奈何。


每周牧翼都会和你玩游戏,当然,你一次也没有赢过。


牧翼说,这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游戏。


四年后……


你顺利毕业,找了一家离A大很远很远的公司工作,坐火车也要好几天。


牧翼知道你在想什么,但他没有阻止,他只是命人送你去火车站。


你在公司里勤勤恳恳地工作,很快,一周过去,当你以为牧翼不会在出现时,公司老板领来了一个人。


老板:“各位,这是总公司的boss,今天来视察,大家欢迎!”


四周响起热烈的掌声,在掌声中,牧翼看着你,用嘴型对你说:“学妹,游戏继续。”




OE式结尾,后面你们可以自行脑补,HEBE请君随意,后面我因该会写一个2,把“你”换一种人设,又冷又A的那种,然后因该会有不同的走向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