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酌料酒

搞oc,欢迎找我聊天,扩列2078173570

惊封同人文18

看了几篇综艺体,自己也手痒啦!

有私设~

正文:

〈为弹幕〉


当他们去上综艺(1)


众所周知,刘佳仪小朋友是个十分有名的小神童,《向往的田园生活》栏目组邀请了刘佳仪去体验一周田园生活,可以带家属。


白柳一看有工资,立马表示自己是佳仪最好的哥哥,而流浪马戏团其他几个人一看白柳要参加,立马纷纷表示自己也是刘佳仪最好的哥哥。


刘佳仪:“节目组说最多只能邀请两个家属。”


牧四诚/唐二打/木柯:“……”


刘佳仪:“所以……你们三个自己争一争?”


三个人互相对视了几秒。


木柯:“牧四诚你不是还有课要上吗?”


牧四诚:“唐二打不是还要抓异端吗?”


唐二打:“木柯你不是还有公司项目要谈吗?”


三个人再次陷入沉默。


刘佳仪拖着下巴看着这三个男人,也陷入了沉默。


刘佳仪推了推旁边的白柳:“要不白柳你定?”


白柳沉默了几秒,在自家三个队员期待的注视下说道:“其实你们大可不必这样争,因为谢塔也要和我一起去。”


牧四诚/木柯/唐二打:“……”


艹!


白柳:“其实还有一个办法,节目组的要求不是两个大人带一小孩吗?你们再去找一个小孩就是了。”


最后,木柯和牧四诚一起带牧四诚的一个表弟,唐二打拉了陆驿站借来了苏恙的女儿。


历经一番千辛万苦,血雨腥风(bushi),几个人终于都顺利报上了节目。


节目当天。


第一辆车行驶而来,车上下来了白柳谢塔和刘佳仪。


〈嗷嗷嗷嗷小女巫麻麻爱你!〉


〈是活的小女巫!!!〉


〈小女巫保佑我下次考试及格!〉


〈呜呜呜呜只有我注意到了那两个小哥哥好帅的吗?〉


〈楼上的!你不是一个人!〉


〈麻麻我恋爱了。〉


〈……这两个帅哥动作也太亲密了吧。〉


〈这年头,帅哥都是帅哥家的。〉


白柳应节目组要求和弹幕打了个招呼:“大家好,我是白柳。”


刘佳仪紧随其后:“我是刘佳仪。”


白柳悄悄掐了掐谢塔的腰。


谢塔:“谢塔。”


〈白柳小哥哥笑得我好喜欢。〉


〈谢塔小哥哥也太冷了吧!〉


〈只有我注意到了谢塔有点委屈吗?〉


〈哈哈哈哈我也注意到了,反差萌yyds!〉


这时,第二辆车来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