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酌料酒

搞oc,欢迎找我聊天,扩列2078173570

惊封非典型式观影体4

是的我改名字了


兆木驰:颜色?白柳的话,一定是金色吧。


白柳耸耸肩:银蓝色也可以。


刘佳仪:我是紫色吧。


别问,问就是毒药。


牧四诚:我的话……红色?热烈危险,多适合我。


木柯沉默几秒:猴子的毛有红色的吗?


牧四诚:哔——(脏话已自动消音)


刘佳仪:分什么品种吧——话说牧四诚是什么品种?


牧四诚:哔——(持续消音)


陆驿站为了让空间充满正义的气氛(?),开口转移话题:唐二打其实也挺适合红色的,毕竟正义嘛。


唐二打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
方点:要说金色,木总也很适合啊,毕竟那么有钱。


厌时:ok,问答结束,发布奖励——白柳谢塔的少年爱情!


牧四诚:?这特么算什么奖励?


刘佳仪:我们为什么要看他们秀恩爱?


陆驿站:早恋啊……




[这个人坐在福利院背后的教堂里, 坐在神像的第一排翻开一本书,低着头一页一页地认真阅读着,白柳, 或者说是白六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, 带着一点懒散的兴趣用手撑着脸,好奇地观察着这个奇怪的家伙, 和他手里的书。


突然, 他转头看向了白柳, 举起手里的书,语气很淡:”你也要一起看吗?“


白柳瞄了一眼书名《瘦长鬼影杀人实录》, 他说:“好啊。”


“你也会这样邀请其他人和你一起看书吗?“白柳坐在了他的旁边,侧过头询问他,”还有我很好奇你怎么在福利院里搞到这种书的, 这是违禁品吧?被院长看到了那个女人会发疯的,会说我们有暴力血腥倾向。“


他翻书的手上依旧有针孔,他在低着头很专注看着书, 没有侧头看向白柳,但却一个一个地回答了白柳的问题:“之前问过其他人要不要一起看,但是一看书的内容他们都尖叫着逃跑了。书是我从外面搞到的,我很喜欢看这些恐怖的东西。”


“为什么喜欢这些恐怖的东西?”白柳饶有意趣地反问。


他说:“因为我觉得我也很恐怖。”


他斜眼看向白柳:“你也喜欢吗?”


“我也喜欢。”白柳微笑起来,“我很喜欢看恐怖的怪物屠戮人类玩家的情节。”


后来这个和白柳一起看书的小孩,就越来越多地从外面找来恐怖的书籍和游戏和白柳分享。]


乔治亚:看来可以准备贺礼了……


白柳的眼睛骤然发光:真的吗?什么时候送来?


谢塔:白柳……你看他的眼神又有欲望了……


刘佳仪:白柳你收敛收敛!


陆驿站(头疼):厌时,下一轮吧。

厌时:好的👌。请观看,方点白柳的出千现场。又名——逆神黑桃滑铁卢现场。


所有人:……?


]啊,是这样的!”方点笑得灿烂无比,她用力拍了一白柳的肩膀,“黑桃不是很喜欢你吗!你不如『色』/诱他,让他发挥失常发不出这种威力的发球吧!”







白柳:“……”







“这样让对方放水让我们赢有什区别吗?”白柳冷静地反问。







“区别了。”方点不为白柳忽悠的话术所动,笑眯眯地反驳,“这可是他们迫输给我们,主动输给我们的区别,前者只是战术,后者可是投降术。”

“诶呀,你就不要抗拒了,你是为了我们光荣的胜利而牺牲的!快去『色』/诱黑桃!”


陆驿站看着方点带白柳去换衣间,开始不稳,他凝重地转黑桃,拍了拍黑桃的肩膀,语重心长地嘱咐:“等无论白柳做什,保持心态,好好发球,知道吗?”







“不要外物所『惑』,保持本心,我们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。”







“我会赢他的。”黑桃平静地点头。







这种平静只持续了不到三分钟,白柳从更衣室一出来,黑桃的瞬间就凝在上面了。







白柳把长发解开了,之前一直扣到心口的白衬衫也解开了——最重要的是,白柳把及膝的短裤换成了泳裤,三角的种。




然后方点还往白柳身上泼了水,长发衬衫都湿漉漉地黏在身上,长发顺着领口一直蜿蜒到锁骨上面,在上面盘曲成小蛇的形状,衬衫半透不透地贴在皮肤上。


“好了!”方点一脸确信,“白柳穿成这样,我们就能赢了。”

牧四诚满脸『迷』『惑』地望着白柳:“啊?这身之前有什不一样的吗?”







陆驿站看着黑桃几乎不错开的,慢慢地捂住了自己的脸,心中悲凉——他们队伍的主攻还是外物所『惑』了,势已去!







不其然,场开局,黑桃刚一发球,白柳就上网了,黑桃的注意力迅速网后的白柳转移,睛几乎贴到了白柳心口上缕头发上,发球的时候失误,排球险之又险地擦网过。







“我来!”方点动作迅速地从后排上网,稳稳地将球拖了起来。







对面的二传是陆驿站,见方点上网之后,一凝,起跳托球,要将这颗方点拖过来的球再次推过去。







“不要以为我们这边只有黑桃。”陆驿站笑得很温,但动作却很凌厉,“方队,我可是一直在网等着你进攻过来。”







“是吗?”方点笑着回答,后撤起跳,做出了一个要扣球的姿势,“我可没有小看过你,老陆。”







陆驿站也迅速近网起跳,双手高举,挡在了方点扣球的路径上——这明显是要拦网了,他要让方点这发扣球打不过去,陆驿站的身量比方点高,他双手长动作灵活,防守范围,这样拦了之后,方点这一球还真的轻易扣不过去。

在两个起跳到差不多脸同一水平时候,方点突然对全贯注地盯着她的陆驿站wink了一,轻声喊:“老公,我这身泳装好看吗?”







陆驿站错愕:“?!?!”







他防守的双手迅速出现一个破绽,方点目光瞬间从妩媚变得狂暴凶狠,她手上的肌肉线条紧绷,后仰带动整个身体用力,对准个破绽狠狠地将球扣了去,力度到将陆驿站整个人都带到了地上。


陆驿站跪在地上,他望着地面,无置信地恍然自语:“……输了,做了完备的战略部署,我居然……输了。”







黑桃沉默不语,但他低着头,『色』沉闷,嘴唇抿成一条线,显然也是无接受这个比赛结。







柏溢崩溃地指着这两个人吼:“你们有病吧!一副全力以赴还输了的样!最拖后腿的就是你们两个!我柏嘉木才要跪地嚎哭好吗!”







“后半场对方只要喊你们一句,你们就不动了!我柏嘉木都跑傻了!好不容易得了一分,其余都是你们送的!你们是对方派过来干扰我们的间谍吗!”

“拜托你们有点体育精好不好!给我摆脱美『色』的诱『惑』认真打比赛啊!一开始搞得正式,搞得我柏嘉木都燃起来了,然后你们这两个狗屎给我疯狂掉链!”







“你们对得起我人生打得这最认真的这一场排球比赛吗!”







陆驿站:“……”







黑桃:“……”







两个人实实道歉:“对不起。”







柏溢气得差点脑溢血:“对不起有用吗!我场比赛里付出的努力,付出的青春,都白费了!”







“再来一场。”黑桃坚定,“这次一定赢。”







陆驿站满脸愧疚,他『摸』了『摸』后脑勺:“我们这次一定好好打,不会轻易对方牵着走。”







“毕竟我们才是一个队伍。我在比赛中应该好好尊重你感受的。”







柏溢心里的气消去一些,他甚至有点感动到,泪都要流出来了:“……害,我们这久的队友了,也不用说这种话,再认真打一场赢回……”来就行了。







网对面的白柳淡淡开口:“黑桃,不打了,走了,回去吃晚饭。”







黑桃迅速哦了一声,翻过网就跟在白柳的背后走了,一边走黏黏糊糊地抱着白柳的腰,贴在白柳背后亦步亦趋地走。







“老陆!”方点兴奋地挥手,“今晚吃海鲜,你快过来做饭!”







“来咯!”陆驿站条件反『射』一样跑了过去,头也没回,“你想吃什?”

望着这两个完全忘记自己的队友的背影,留在原地脸上还有泪痕的柏溢满脸麻木:“……”]


兆木驰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


陆驿站谢塔心虚的移开了目光。


阿曼德/乔治亚:……


不愧是食物链顶端的女人。


柏溢:为什么要把这个放出来!


厌时:不知道,你问评论区的读者(划掉)。


咳咳,大家开心就好。


柏溢:……


你看我满脸写着开心jpg.


厌时:下一个……震惊!杀手序列王牌主攻手竟不尊重其队友!


谢塔:……?


牧四诚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苟蜥蜴!


附:我真的很好奇牧四诚是什么品种的猴(?)

不准白嫖!红心蓝手走一波嗷

还有什么想看的在评论区告诉我呀


评论(38)

热度(56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